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6 08:14 来源: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省直机关党的重点工作,4月29日,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党组书记、局长劳晶复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劳晶复同志传达了省直机关2020年党的重点工作和省委书记、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巴音朝鲁视察省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纪检组长、副局长纪有权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劳晶复局长对2019年局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建工作、纪检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做好“两个维护”。强化机关政治属性,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深化理论武装,推进思想建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夯实党的基层基础。大力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创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四要持续传导压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夯实主体责任。五要持续正风肃纪,筑牢廉政底线。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全面加强制度执行力建设。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1.png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