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深入九台贫困村一线调研 提升信息通信网络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0-06-24 10:56 来源: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为做好2020年脱贫攻坚战信息通信网络覆盖相关工作,6月19日,吉林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孙亮处长带队,吉林移动、吉林联通,吉林电信,吉视传媒参加,赴九台区部分贫困村开展信息通信网络覆盖情况调研工作,并与九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发改局局长祖东航交流座谈。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九台区土们岭街道大屯村卫生室,查看光纤网络接入情况,孙亮处长与当地村医、贫困户深入交流。走访苇子沟镇东兴村村委会及周边自然屯查看4G网络覆盖情况,了解基站建设投资、运维服务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九台区政府充分肯定了电信企业对农村网络投资建设及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谢省通信管理局对九台区政府提出贫困村通信信号弱问题的及时反应,并表示对5G新基建相关政策在九台区落地给予大力支持。孙亮处长要求各电信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扶贫工作,把贫困村通信网络优质覆盖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向集团公司申请加大投资力度,提升通信网络服务能力;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对接当地医保局,配合好相关部门工作,切实保障好“基本医疗有保障”等相关扶贫政策落地,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下决心、下力气解决问题,打好最后的攻坚战。

图片2.jpg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