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处级干部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08-30 16:10

2021年8月9日,吉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处级干部交流研讨,五名处级干部交流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党组书记、局长劳晶复同志主持研讨,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有权同志参加研讨。

研讨中,各位处长分别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最新成果,也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发令枪。有的同志发言说,反复研读讲话,常读常新,总有收获。有的同志在所在支部与党员同志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对“十四五”信息通信业发展信心倍增。各位处长也结合所在处室工作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表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事项,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的基础上,做到“办实事、开新局”,在全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的局之年留下坚定的出发脚步。

劳晶复同志研讨结束后对同志们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总结,她指出,首先,从研讨的情况看,局处级干部对“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比较系统,认识比较深刻,达到了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的目的。其次,每名同志都注重学习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将我们党的百年成就映射到实际工作中,体现了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自觉,特别强调了为群众办实事任务落实,为“学史力行”找到了落脚点。同时,同志们的发言也都体现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和通信服务网络强国建设的职业操守,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努力践行基层党员干部“知行合一”的原则宗旨。希望同志们带领党支部和党员同志继续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落细,把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位,凝聚起新时期信息通信监管工作的磅礴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报告学习成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