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不见面”,行政复议工作培训“线上来”

发布时间:2022-05-18 15: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行政执法队伍法治意识,提升行政执法工作质效,确保战“疫”不停学,行政执法不放松,4月28日上午,吉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业务处室相关行政执法人员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行政复议工作专题培训。

参训人员认真听取了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专家对行政复议与行政应诉、近期复议案件热点问题及纠错问题、投诉举报案件处理规范等方面业务工作和理论知识进行的系统讲解指导。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开展了线上交流讨论,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特别针对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工作实践中的行政处罚、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行政执法司法领域难点热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解答了当前行政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分享了行政执法典型经验亮点做法,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全局行政执法人员工作思路和方法,提高法律应用能力和业务素养。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断完善规范执法程序,加强日常监管,强化责任落实,努力推进依法行政水平稳步提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