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吉林省通信行业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管理交流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12 00:00

 

为增强吉林省通信行业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交流网络信息安全技术2022年10月9日,吉林省通信学会组织召开吉林省通信行业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管理交流会议

此次交流会通过实物展示等方式展现了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的成果,分析了工业互联网安全攻防环境;介绍了工业互联网态势感知平台功能;与会网络安全公司代表对典型案例和近期受重点关注的网络攻击案例进行了分析和展示;省内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汇报了网络安全管理情况;专家对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和技术指导。为我省通信行业网络安全工作拓展了思考视野和工作路径,进一步提升了我省通信行业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管理工作整体水平。

省通信管理局对与会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二是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发挥行业优势,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贡献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