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走进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00:00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14日,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在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同心跟党走 踔厉奋发担使命”为主题,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破晓——吉林省人民革命斗争史”“吉林先进英模人物展”和“学党史——‘打卡’红色纪念地”主题精品展览为主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重忆初心使命,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各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合作。

    “破晓——吉林省人民革命斗争史”展厅,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干部认真参观展览,展厅中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史料、一个个复原场景、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同志们沉浸其中,追忆光辉历史,缅怀先辈功绩,集体接受了一次革命历史教育和党性党风教育。


 

    “吉林先进英模人物展”展厅,全体党员共同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向党作出郑重承诺,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信念,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岗位建功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


 

 

青年理论小组重点参观了“学习党史——‘打卡’红色纪念馆”和“吉林先进英模人物展”。青年干部穿行于浓缩的党百年伟大奋斗史展板中,持续汲取党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驻足百年吉林党史中12位英雄楷模的先进事迹展板前,感受榜样的力量,把“楷模精神”印入内心。通过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以及榜样人物启迪滋养我们每个一个青年,有效激发了青年干部奋进动力和担当精神,自觉扛起新时代青年干部强国有我的担当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走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方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英模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眼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为民办实事,积极投身新时代信息通信监管事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