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17:00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把握新时代青年行动方向的迫切需要,团结全局青年凝心聚力,激发为吉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拼搏青春力量。5月4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座谈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姚震出席座谈会,管局全体青年参加活动。

会上,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观看五四青年节短片《这,就是中国青年!》《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雷锋精神——永不褪色的精神坐标》;为入党时间为4月至6月的青年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与会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4名青年代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和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

在聆听了青年代表们的发言后,姚震同志为青年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姚震同志从自身青年时期“以奋斗、致青春”谈起,阐述了青年干部在信息通信行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对青年以及青年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号召青年同志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五讲五比”活动,一是通过“讲学习、比思想”做一个有方向的人;二是通过“讲党性、比忠诚”做一个有信仰的人;三是通过“讲担当、比贡献”做一个有奉献的人;四是通过“讲宗旨、比落实”做一个有情怀的人;五是通过“讲廉洁、比作风”做一个有底线的人。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展示了信息通信监管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