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5 16:48

4月28日,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召2023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姚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开展情况,宣贯了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部署,对我省2023年行风建设和纠风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姚震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行业2022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意义尤为重大。各企业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充分认识做好行风纠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二要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对照行风九项重点任务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将行风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确保行风纠风指标和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强化向基层传导压力加强对基层单位的督促指导,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确保相关工作在基层不走样、不变形,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四要与时俱进推进行风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当前信息通信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姚震同志强调,全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谱写吉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