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6 10:34

2023228,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省直机关工委陈志军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22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机关党委书记纪有权同志分别进行点评,肯定成绩并提出希望,指出各支部书记述职能够紧紧围绕党建基础工作,以党建引领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谈成绩、点问题、理思路,客观中肯、实事求是,是一次严肃认真的述职评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启航之年,也是落实我省通信业“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要围绕以下三方面做好今年党建工作。

第一,要讲政治、抓落实,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第二,要讲武装、抓学习,始终以思想建设为根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效,抓实党员骨干培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牢记“三个务必”,心怀“国之大者”,高质量党建引领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加坚定同心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凝聚团结奋斗的思想共识和全局全行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第三,要讲纪律、抓作风,始终以作风建设为基础。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发扬实干笃行勇担当的良好风气,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者打造一支敢担当、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团结奋斗、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树立服务就是监管、监管为民的核心理念,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部署、工信部党组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把部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吉林信息通信发展具体实践中,把力量凝聚到实施局“1255”系统工程目标任务上来,以数字吉林建设为主线,以5G等新基建为抓手,以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为突破口,以行风建设、服务质量提升为手段,以网络信息安全为保障,切实将作风建设转化为为民服务、助力吉林经济发展服务的实效

 

    会议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2022年抓支部党建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