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五四”机关青年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08:30 来源: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和凝聚管局青年在抗击疫情、着力抓好2020年工作重点中冲锋在前,引领全局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4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践初心、担使命”党员干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党日活动暨“五四”机关青年志愿者沙龙。党组书记、局长劳晶复以及处级以上干部出席座谈会,管局全体青年参加活动。
       会上,我局2名下沉一线参加疫情阻击战青年分享了他们的战“疫”心声。8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畅谈认识和体会,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思想、生活实际谈想法、提建议,得到党组书记、局长劳晶复当场赞扬。
       在聆听了青年代表们的发言后,党组书记、局长劳晶复代表局党组为青年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劳晶复局长从疫情发生以来我局青年积极参加疫情阻击战、推进复工复产谈起,阐述了青年一代在推动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作用,寄语广大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传统,弘扬抗疫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树立奋斗目标,锻造良好品德,积极学习进取,勇于发展创新,全力加快推进5G网络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展示了信息通信监管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png

 下沉一线参加疫情阻击战青年分享战“疫”心声

3.png

管局全体青年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