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劳晶复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2 10:2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为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强化模范政治机关建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网络强国建设,落实全国两会部署,服务吉林省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按照工信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3月19日,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劳晶复以“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劳晶复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再次细致梳理了从2020年10月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再到2021年3月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四下团组,全国两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进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领航定向、擘画蓝图、把党中央重大决策转化为政府工作举措的清晰脉络。着重讲解了以“三力”落实“三新”的重要指导意义,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从错综复杂的矛盾关系中把握政治逻辑,观大势、谋全局、抓大事,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推动吉林省信息通信行业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行稳致远,实现吉林省信息通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劳晶复同志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担当、积极有为推进5G建设、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压实提速降费目标任务,确保网络安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旺盛的工作激情开启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岗位建新功”,续写吉林省通信监管工作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