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重温改革开放和十八大以来历史 继往开来砥砺奋斗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激励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6月28日,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3名处级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在会上进行重点发言,交流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贯彻思路,畅谈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十八大以来历史的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劳晶复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过3期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处级以上干部通过从不同方面、不同视角深入理解党的历史,在相互碰撞、相互启发中提高学习党史的广度、深度和实效性。一次次研讨就是一次次思想的交流碰撞,是对所学内容更进一步、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党员干部要牢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学深读、精学精研,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宝贵启示,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树立宗旨意识,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持续深入推进吉林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