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 传承红色基因、建功网络强国——吉林管局以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12 10:2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7月6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劳晶复以“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传承红色基因建功网络强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劳晶复围绕我党各个阶段通信发展为主线,系统回顾了信息通信发展业从无到有,到发展壮大,取得辉煌成绩,为革命胜利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劳晶复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市场环境、国家战略和国家安全,牢牢把握职能定位创新开展工作。要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扛起建设社会现代化强国“第一方阵”责任,在建设网络强国进程中发挥好基础支撑、融合引领、行业管理、技术保障和服务引导作用,赋能千行百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电信业支撑东北振兴的责任感,以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我省数字化高水平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