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08:00

       3月24日上午,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全面总结我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机关党建工作、纪检工作,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党组、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劳晶复传达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局纪检组长、副局长纪有权传达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建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开朗在工信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劳晶复书记代表局党组从四个方面对2021年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作出部署。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二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筑牢思想根基。三是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规范化。四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扩展作风建设成效。劳晶复书记强调,2021年吉林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视察吉林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奋力推进吉林省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劳晶复主持。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