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传承东北抗联精神,推动吉林信息通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10 09:21

东北抗联精神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革命精神一脉相承,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生命基因,是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展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深悟透,6月8日,我局特邀省委党史研究室青年专家孙太志以“高扬的旗帜 永久的丰碑——东北抗联与东北抗联精神”为题,从东北抗联十四年斗争历程、东北抗联精神的基本内涵、东北抗联精神的时代价值等三方面为全体党员作了专题辅导。课堂上孙老师用生动的故事讲述了东北抗日联军奋战在白山松水间的足迹,党员干部从中追寻东北抗日联军孤悬敌后的艰苦岁月。

“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吉林信息通信监管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红色基因,汲取历史智慧,继承好光荣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从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中获得攻坚克难的勇气、汲取开拓前进的力量,为吉林信息通信高质量发展,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