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吉林管局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21-07-05 10: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吉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引发党员干部群众掌声雷动,令人鼓舞、振奋人心。

 

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难掩激动情绪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党组、党委书记劳晶复领誓并寄语新党员,要铭记这一神圣时刻、终身牢记誓言,时刻以誓词来鞭策、激励自己。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吉林管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