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1-04-27 09:27

按照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我局处级以上干部在深入开展党史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于4月1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研讨班,专题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党组书记、局长劳晶复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四名处级干部紧扣学习主题,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了新民主主义时期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并结合工作做了学习研讨交流。

劳晶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四名处级干部从不同视角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和感悟进行了交流,重温党的历史,分享个人所得,通过互相借鉴,丰富了党史学习的理解认识,促进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的。接下来,建议同志们通过学习党史,从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指导信息通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践行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