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黑夜将尽,黎明必至”局青年理论小组系列观影活动第六场——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发布时间:2021-10-25 16:03

按照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102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和青年干部集中观看了今年4月30日公映的谍战电影《悬崖之上》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四名共产党特工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秘密行动的故事,由于叛徒的出卖,使得整个行动都处于重重危机之中,但他们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义无反顾地用生命保护了同志周全,最终完成了上级交代的任务,为我党争取到胜利的曙光。

“乌特拉”是俄语里“黎明”的意思,正是因为这些千千万万立于悬崖之上仍拼死反抗、身处黑暗却从未放弃、牺牲生命也不负所托的无名英雄,才为我们赢得眼前这灿烂阳光,才有如今令世界瞩目的新中国。

通过观看影片,全局党员和青年干部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坚定信念,要不断增强身为通信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干奋斗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吉林信息通信事业繁荣发展、为数字吉林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