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发扬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局青年理论小组系列观影活动第四场——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2021-07-26 10:18

 按照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和青年干部集中观看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讲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一百年前的革命先驱们,为了拯救千千万万受苦的同胞,为了挽救处于水深火热的国家,为了解救遍体鳞伤的中华民族挺身而出,他们高举马克思主义的火炬,舍生取义、舍己为国,满腔热血为真理而斗争,终于在1921年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的红船上,正式成立了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鲜明指出“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全局党员和青年干部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保持革命本色、践行根本宗旨,全身心投入到吉林信息通信事业发展中去,在实践中学习、体会、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奋斗力量,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