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吉林行业管理技术支撑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31 00:16

2022年8月31日,吉林省通信管理局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举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吉林行业管理技术支撑中心揭牌仪式。吉林省通信管理局主持工作的纪有权副局长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灵恩共同为支撑中心揭牌。该支撑中心将在5G应用融合创新推广、行业监管和安全保障等领域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助力吉林信息通信行业管理能力建设。

 


座谈会上,纪局长介绍了吉林管局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了中国信通院多年来的支撑工作。宋书记介绍了信通院工作概况和支撑中心建设情况。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吉林管局和信通院以支撑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在落实国家战略和行业规划等方面绘制新蓝图、构建新格局,合力谱写吉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支撑中心的同志们扎根吉林信息通信监管工作的沃土,把握新时代赋予的新机遇,在助力吉林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中,全面落实管局“1256”工作部署,全面展现智慧才干,焕发崭新面貌,谱写出人生最华美的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