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15:41

为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工作,吉林管局成立督导组于8月31日至9月2日赴通化、白山等地区开展督导工作,督促省内电信企业严格落实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通信保障及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督导组采取现场实地检查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查阅各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工作制度及党委会议落实工作记录等文件,查看了各公司自有营业厅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落实和宣传工作情况,及应急物资储备库物资储备状况,并召开了企业总经理座谈会,听取了各公司党的二十大重保工作落实及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督导各公司整改不达标问题及安全隐患。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公司要讲政治提高站位,落实通信行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提升通信行业应急响应水平、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最严格要求,最严密组织,最严谨态度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各项保障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