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信管理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0 13:52

112日,吉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工作会议,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张广有及相关负责同志,各基础电信企业、吉视传媒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目前安全生产培训及持证情况;张广有处长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各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制度,未经安全培训合格的从业人员,不得上岗作业。

 



会后,吉林省通信管理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电信企业严格按照要求,进一步做好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工作,压实安全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工作机制,深入查找和解决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