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 > 网安要闻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冬奥会”通信保障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9 13:58

为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春节、全国两会”的通信保障工作,切实保证网络信息安全和网络通信畅通2022127日,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对长春移动、长春联通、长春电信、铁塔公司开展专项督导。

此次专项督导针对网络关键节点、重要设施和重点部位的防护、监测和巡查及落实数据安全保护等相关工作,重点了解了企业内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机房重点设备运行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管局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大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安全隐患自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有效处理突发事件,确保网络运行平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