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 > 网安要闻

多措并举、突出成效——吉林通信业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00:00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局紧密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活动主题,制定印发《吉林省通信行业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方案》,积极动员部署,充分发挥行业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进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吉林通信业累计开展网络安全、反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63场;累计发送国家安全公益短信6200余万条;累计在营业厅张贴海报1600余张,悬挂宣传标语400余个,发放国家安全相关书籍200余套,摆放展板50余块;邀请安全等部门专家进行国家安全形势及普法宣讲,累计培训人数1566人;微信、微博累计发送信息141条,浏览人数135万次。

安不忘危,本固邦宁。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行业对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的坚强信念,坚定了正确政治方向,增强了忧患意识进一步引导全行业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出磅礴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